Xna1

爱彩妆爱追星🇨🇳➡️🇨🇦想跟大家分享和交流喜欢的东西💙peace

1.Burberry腮红No.06


这块是土杏色的百搭腮红,可以搭配除了粉紫红调以外的所有妆容。我日常使用频率非常高,上脸显高级感。粉质很细腻压得很实 涂在颧骨过渡阴影,小脸的效果非常自然。Burberry的彩妆线好像不太火,比较小众我也是盲买的。但真的有被这块腮红的好用程度惊到,外包装颜值也很高!


2.Nars腮红Sex appeal


这个是老网红无敌百搭款,好几年的年度最爱用腮红。蜜桃粉调显色度不太高,对新手非常友好~不用怕涂成猴屁股。个人觉得适合大部分亚洲女生的肤色,与所有日常妆容适配度都高。


3.Laura Mercier高光01


知名度很高的水光感高光,上脸的光感非常细腻且粉的质地非常好。我觉得是很少见的让人觉得高级的高光,可能是因为它没有一点大闪片。百搭且大碗无敌耐用!!可以做传家宝的感觉,我买了好几年了对它才造成皮外伤😂用量还没有我不小心磕掉的那一小块多。


4.Becca高光Prismatic Amethyst


Becca曾经的hot item粉紫调偏光高光,和粉/紫色系的妆容比较配。粉质和LM差不多的细腻,偏光真的绝美给人一种精致感,像粉紫色珍珠的光泽。我喜欢在用粉色眼影的时候涂它,直接氛围感拉满。

评论

热度(1)